昨天去看了這部電影
在不去看我想在過幾天就要下檔了吧
因為只有一間電影院才有上映場次也
剩沒多少了..
知道這部電影有是演跟狗狗有關的
所以才想要去看哩!
還好我還是去看了完全沒有後悔
哈哈

為什麼呢?
因為從開始到最後我的眼淚是
從頭掉到結束
一直擦眼淚ㄚ又很想的放聲哭出來耶
但是我都憋住了啦~噗

一位哥哥為了完成妹妹的心願想要養一隻狗狗
跑到了別的地方偷了一隻出生的小狗
收到禮物的妹妹很開心
兩個人一隻狗的陪伴,讓他們互相扶持
但是有一天在結成冰上的他們
妹妹掉進了冰池裡了...

哥哥因為狗狗沒有好好保護妹妹
而生氣從此都不在裡牠
後來發生了一連串的事情...

接下來,想看的人要盡快去看哦
不能說的太清楚啦~

整部戲裡都是哭點
我跟老妹哭到眼睛鼻仔都紅通通的
就知道有多感人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rie28 的頭像
    Carrie28

    Carrie-jiang 生活日誌

    Carrie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