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進入客廳就覺得非常的舒服呢
感覺上每個地方都很乾淨耶
樓梯間有一些些的佈置
我都覺得好可愛哦!



房門打開的時候
說真的我有一點點的驚訝
想不到房間內的佈置
可以這麼用心
讓這間房間就像真的是歐式感覺
雖然一切簡單 
但我就是喜歡這樣的風格
看起來就是乾淨舒服耶~



這一壺茶,進房之後
老闆就跟我們這是給我們泡的
這茶好像是"茉莄茶"的樣子哈哈
說真的我有點忘了..
不過我馬上就泡了一半
輕輕喝了一小口咦~不錯耶我可以接受
就倒了一杯慢慢的給他喝下去了
後來我就連喝好幾杯吧~
哈哈發現我的肚子不太舒服哩
所以~就沒有再喝了
不過我想可能是個人因素體質吧
也許我覺得不錯,可是我的胃不喜歡它的味道
呵呵

觀察了一下房間後
我又發現了一件事情
真的只能說民宿老闆的用心ㄚ
~~~


這個小籃子內附了
礦泉水  餅乾 茶包 咖啡包 更讓我意外的是
竟然有牙線與棉花棒呀
真的好貼心好貼心
因為很少有民宿會附上這麼不起眼的小東西
這樣讓人感覺上又添加了不一樣的溫馨呢



廁所是乾溼分離的
我喜歡這樣子的分別
因為這樣可以保持廁所的乾爽
也不會有潮濕的困擾哩

廁所內的空間也蠻大的
不會覺得很恐怖
去年去台中住了一間也是屬於歐式風格的民宿
但是廁所真的是大到讓我覺得很怕
都不太敢一個人洗澡
還這次是走溫馨路線的
我就不會覺得很恐怖 不怕不怕啦!

至於晚餐的時間民宿有提供廚房可以使用
但我跟阿娜達又很懶的去買材料
所以就到外面吃嚕

在那條路上只有兩間餐廳一間是牛肉麵
另一間就是這間噶瑪蘭風味餐聽算是原住民的餐廳
我跟阿娜達都覺得不是很好吃個人的口味噜



只是有一點點的距離
去的時候天是亮的回去的時候天已經變黑了
呵呵 不過那沒關係
後來我們又到便利商店買了一些
飲料 零嘴 還有一碗泡麵啦
為了防止晚上半夜肚子餓所以就買啦
不過 那碗泡麵到後來我們都沒有動 噗~~
因為累睡著了..哈哈

那一晚我還發現了美麗的天空
真的很漂亮很漂亮
看到星星一閃一閃的好清楚
可是我可能忘我了吧
竟然看到忘記要拍照 真是的

隔天很早就起床了
因為已經約好九點要賞鯨了
整理了一些東西 之後
在看看住了一晚的房間 好捨不得ㄚ
真的很想一直賴在這裡不走
不過想太多了啦
後來下樓之後就看到老闆的母親
正在準備用早餐呢
坐上椅子看到荷花已經綻放了耶
忍不住拿相機就去拍了
早餐 先擱一邊嚕!


開花的荷花整個就是漂亮耶

走回去時看到早餐已經在桌上了
精緻的早點


兩片吐司 一片是已經抹上奶油了
另一片是沒有抹的 但有附上一種口味
好像是小紅莓醬吧很好吃哦
一些沙拉 一顆水煮蛋 一點點的哇沙米胡椒粉
哇沙米胡椒粉是配水煮蛋的
一樣還不錯吃耶第一次嘗試
還有兩人喝的[精力湯]


喝下去的的感覺是冷冷的
有點柳橙汁的味道
淡淡甜甜清爽的口感好喝ㄋㄟ

在這裡真的會覺得很輕鬆很舒服
完全不受到外界的打擾
下次我一定會再去吧

後湖水月
訂房專線:0933-799-557 (03)8711295
地  址:花蓮縣豐濱鄉磯碕村7鄰後湖1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rie28 的頭像
    Carrie28

    Carrie-jiang 生活日誌

    Carrie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