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昨天晚上準備要去洗澡的時候
聽到外面兩隻狗狗又在吵架..也不知到底是為了什ㄇ事情而吵..
就快把衣服穿回去,要出去客廳阻止牠們的戰火,一出去
幸好妹妹衝到面前阻止牠們兩繼續打架,但是,我看到地板上到處都是血
天ㄚ!真的是讓我嚇到了,快看到底是那一隻流了血..哇ㄚㄚ~是梗梗留下的血
還邊走邊掰腳..這下擔心了><看了真的會很心疼,耳多上被短臘腸咬下了一個洞
腳上也是留下了一個洞,吼~真的很討厭ㄋㄟ趕快跟我妹先幫牠止血再用碘酒抹一下
看樣子牠很痛因為牠一直在舔傷口..
(不過我們看到一了個溫馨的畫面,我家有4隻狗狗每一隻都不一樣其中有一隻最大的狐狸犬,
竟然跑去找受重傷的梗梗幫牠舔腳上的傷口一直舔舔舔梗梗也接受牠的好意..)
這讓我看到真的有點驚喜,原來在牠們的心理就跟人一樣會主動幫忙,這讓我好感動喔!
ㄒ_ㄒ真想哭耶!這也表示牠們應都是相親相愛的..嗚~~~
幫梗梗擦好藥在包起來,牠ㄚ就開始跟我們撒嬌摸摸牠就睡著嚕!︿︿

哼~重頭戲來了知道自己做錯的短長一開始躲在椅子地下不敢出來,等我洗好早了才偷偷
摸摸的跟到房間以為我不知道..後來老爸因為出去回來聽到爸開門的聲音它立刻衝到
外面跟我爸撒嬌黏著他還哀哀叫哩!想說我爸會給牠靠(哀~是沒錯啦!)
後來準備要睡覺之前這隻短長就跑到我們房間用那種很奶的聲音加一臉無辜的神情求我們原諒牠..
還跳到床上一直用牠的短腳叫我妹摸牠,我們怎ㄇ可能就這樣放過他哩!
當然是跟牠玩"不理"遊戲ㄚ!最後牠看我們都不理牠就跑回我爸房間又挨唉叫
好像要跟我爸說姊姊她們不理我啦!(牠真的很像是再告狀耶!~"~)
後來想說算了,就把她叫過來摸一模他才心甘情願的回去睡覺嚕!zZzZ

這一晚除了是颱風夜外,我家格外的熱鬧....Orz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rie28 的頭像
    Carrie28

    Carrie-jiang 生活日誌

    Carrie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