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一年又過去了
我的生日6月28日又來臨嚕!
時間過的好快呀!
真的是一眨眼耶!

感觸還真是很多呢
今年有是跟朋友去吃飯
收了一些都是很棒的禮物
讓我覺得很值得也很有意義
謝謝唷!

有朋友在真好 我好愛你們唷~
哈哈

========底限============

只是今天很可惜是禮拜四
ㄚ拿達要上班,沒有辦法陪我一起過
雖然不是很重要的事情
但有時候總是會希望跟喜愛的人一起
不過沒關係嚕!
因為禮拜日阿拿達要請我去看電影啦!
補補沒有辦法陪我的今天,
好希望禮拜六快點來呀~
嘿嘿

來唱唱生日歌吧!

祝我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rie28 的頭像
    Carrie28

    Carrie-jiang 生活日誌

    Carrie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