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很早就起床了
因為阿拿達跟朋友約好要去體檢
做一些身體的檢查

後來到朋友家等一等
差不多九點多才到桃園的診所看
後來在等的時候我就先到
隔壁的早餐店吃早點啦!

吃完回去找他們的時候
還在排隊哩!真是久阿
等到11點多才叫到阿拿達的名子
看完了之後就在陪他們去吃
ㄜ..應該早中餐吧!哈哈

吃完回家在聊一下天
我們就去宜家家具看看也沒有
阿拿達想要買書的隔板嚕!
這次我們很仔細的逛
東碰碰西碰碰的..
反正時間不及嘛!所以啦!
就邊找邊逛嚕!

後來逛一逛就看到阿拿達想要的隔板
就拿了一大一小
因為在逛的時候阿拿達有看到
一組燈,但是有些貴..所以就沒有買了
後來就準備去結帳的時候想說
去看看展示品下架的有沒有嚕!

我還跟阿拿達說,搞不好有哩!
結果,哈哈真的有耶!只有一個剛剛好
比新品還要便宜很多呢..不考慮就買啦!

逛完結完帳後,我們還去食品買了冰淇淋跟熱夠
還有會員卡可以換的咖啡啦!
就站在那裡吃完了,才走嚕

後來我們就跑去台茂看電影
當然是目前最熱門的神鬼阿
演了兩個小時多...看到一半阿拿達
竟然給我睡著了,真是的
我可是看的很認真耶!
雖然劇情有些無煞煞,但也很好笑

看完電影出去就晚上7點多快8點了
繳完停車費阿拿達就說要去中壢的永川
吃牛肉麵和蒸餃嗯嗯當然好ㄚ
已經好久沒有吃了..

又要煩惱找停車位了,找好久耶!
好不容易找到了,就迫不及待
趕快找位子啦!

我們兩個人決定吃一碗牛肉麵和一籠蒸餃
這樣才可以雙重吃到美味哩!

牛肉麵


這家是正牌的永川牛肉麵,在中壢附近
每天24小時營業,不打烊,之前三經半夜肚子餓的時候
就會跟阿拿達開車去吃...還有阿!吃完了可以在加麵哦!
讓你吃到飽飽阿有分小中大辣,但我們不敢吃辣所以都吃原味的

蒸餃

吼!至從上次有一位朋友點了這個蒸餃後才知道原來一樣好好吃ㄚ
每次去吃我們都只叫兩碗麵,根本沒有嘗試過其他的食品
還好,當時那位朋友有點到,不然真的都不曉得蒸餃那麼好吃

酸梅汁

這杯酸梅汁也是永川的喔!一杯20元吃東西前喝跟吃完東西後再喝
我都覺得很贊!不知道為啥!就覺得冰冰涼涼入口就是喝起來很舒服就對了
那天阿拿達要點這杯的時候,竟然說錯話了,一杯叫成一碗
老闆娘聽到了就邊笑邊說:先生你的一碗這樣就不止20元了ㄋㄟ
哈哈聽到的時候我還在笑說,你要付多少錢買一碗的酸梅汁阿

其實我們的座位後面有一隻可愛的小臘腸喔!超可愛的耶!

吃麵的時候突然想到我家的JIMMY
很可惜的事,當時應該留下電話還有聯絡方式的
這樣就又多了一位常腸朋友嚕!

吃完結束後,就開車回家休息啦!
這一整個下午過的很充實啦!也很開心就是了
有空我門再來個約會日吧!好不好ㄚ親愛的

TEL:(03)495-3402 
地址: 桃園縣中壢市民權路62號
24小時營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rie28 的頭像
    Carrie28

    Carrie-jiang 生活日誌

    Carrie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