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下班回家後老爸說有煮牛肉麵...
這樣不用去外面買東西吃了
一進家門就聞到一股香味,
吼~真的是牛肉的香味ㄚ

ㄟ咦~~不用懷疑,我老爸會煮牛肉麵啦!
馬上就像老闆一樣問我要吃細麵還是油麵
看了看兩種麵條我都喜歡,真想一半一半耶!
可是後來還是決定了油麵嚕!

以下

老爸自製的牛肉麵



喝了一口湯頭~很清爽的味道不會覺的油膩
麵條也煮的剛剛好不會軟軟低!我超喜歡吃的
牛肉,蔬菜,麵條都比外面的人多....

雖然說外面有些店家的牛肉麵也不差,
但是畢竟是老爸親手自己煮出來的味道當然也是不一樣嚕!
其實老爸不止這一次煮好料的,
我們每次下班回到家後,
就有熱呼呼的晚餐等著我們
只是這次真的是忍不住想把這碗牛肉麵PO到我的愛吃鬼裡啦!

從以前就一直跟老爸說來開間家常菜好啦!
可是呢?老爸都說太累了他不想要每天都累呼呼的..
所以摟!我們還是自己慢慢品嚐獨家的牛肉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rie28 的頭像
    Carrie28

    Carrie-jiang 生活日誌

    Carrie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