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提早過生日,所以朋友都約好了
禮拜六要去吃飯在中壢還好不算算遠啦!
我的阿拿達也有跟去一起吃飯哦!嘻嘻
好開心阿 

這次在中壢吃西餐廳也有自助式的,朋友在網路上找的
頗受好評的所以就預約了這間

阿拿達點的餐
佛羅倫斯香烤鱈魚

上菜的時候真的下一跳 哈哈 還真是小塊呀
就跟豆腐差不多大小吧!我有試吃了一小口算還不錯啦!SOSO囉!
只是跟網頁上差好多不是該更新網頁一下比較好ㄚ^^"

我點的餐
特選牛排

嗯!不知道要怎麼形容這道牛排,說好吃也不是說真的很吃
只是有點腥味吃不習慣吧!但我還是把它吃光光了因為很餓哈哈

其他朋友點餐的有
"巴克夏"極品黑豬排

朋友說咬下去感覺上肉老老的,不是很喜歡我有試吃一口
但我吃不出來耶!可能是因為我吃了牛排的關係吧!
不過最後還是不要浪費,他還是吃光了

香烤蜜汁雞腿

算是裡面還算不錯的雞排啦!但是我朋友說吃起來怎麼像是在吃很硬的魚肉
明明就是在吃雞,但可以吃出魚的味道,ㄜ...算厲害哈哈

海鮮蔬菜湯

湯 是自助式的無限提供,但我個人推薦蔬菜湯真的很好喝
我喝了有三四碗吧!味道很香喝下去感覺上還蠻清爽的
剛好炎熱的夏天來碗清淡的湯很舒服呢

自助的餐點

當然沒有這麼少啦!我只是拍了一些些因為還蠻多種餐點的
有蛋糕 甜點 水果 沙菈 生魚片等等...
聽說那個是生蠔吧!還不錯吃哦!生魚片也不錯
阿拿達吃了好幾片哩!呵呵

這間西餐總共是兩個樓層,但上下價錢就有分就是了
當然套餐方式就有差啦!另外還有下午茶
我們結完帳之後覺得下午茶好像比較吃耶!因為人超多的說

就參考看看嚕!

香堤麗緻西餐牛排/義大利麵/下午茶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九和二街45號

訂位專線03-280-7766‧280-7777
營業時間AM11 : 00 ~ PM10 : 00

照片
這是要去聚餐前阿拿達開車
我往窗戶看去覺得天空好藍好漂亮哦!
所以就拍下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